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端瓷砖领跑仿古砖行业

  郭蓓

  罗马利奥瓷砖新近推出“皇家石材”产品,以欧洲皇室专用石材为蓝本,采用釉中彩及写真石纹技术,将顶级石材完美展现。罗马利奥瓷砖,作为国内最早涉足仿古砖领域的建陶企业之一,继续领跑中国的仿古砖行业。

  石材自古便是帝王之家、皇室宫殿的最爱,但由于稀少、矿源不稳定,高档、优质的石材千金难求。如今,随着工艺技术的发展,仿石材产品应运而生。据业内人士介绍,平时家居中的大部分空间都可使用仿石材产品,经过防滑处理的仿石材产品还可用在卫生间和厨房。

  据悉,罗马利奥有着10多年的仿古砖设计制作经验,打造出了陶瓷行业最为震撼的产品阵容:经典世家、酷石代、朗日和风、欧陆瓷典以及新视界内墙砖五大王牌系列,数百款创新产品。同时,形成了高端经典系、时尚前卫系、自然休闲系、传统古典系等行业内最齐全的产品组合。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