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博会掀起全环保家居涂装风潮

  在家博会上,美涂士漆将推出全环保家居涂装。

  据悉,美涂士漆全环保家居涂装主要涉及四重环保防护措施。第一重——板材粘接,采用E0级板材专用的生态无毒木工胶,装修完即可入住;第二重——墙面腻子涂装,采用无毒腻子天然植物配方;第三重——墙面涂装,能有效去除甲醛的危害;第四重——木质品涂装,采用了韩国进口SK-S102甲醛吸附剂,能在短时间内有效吸收家装材料和空气中的甲醛。此外,美涂士在水性木器漆的研发上已经走在了同行的前面,攻克了水性漆的硬度问题,漆膜硬度达到油性漆的漆膜硬度水平。

  据悉,家博会期间美涂士漆将推出一系列优惠促销措施。如购买美涂士全环保家居涂装系列产品——净醛双子星系列产品和宝宝健康星儿童房专用乳胶漆+水性木质漆、生态无毒腻子胶,就可享受美涂士漆大型优惠及全环保涂装带来的健康家居生活。同时洁宁装饰在家博会中将推出30套样板房免费升级使用美涂士生态腻子胶活动。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