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定制全装家装进攻主流市场

  郭蓓

  近日,本土家装旗舰品牌点石家装在引进欧洲材料体系的基础上,推出了定制全装家装,并将在此次家博会现场正式发布,将其推向主流家装市场。

  相关调查显示,如今消费者选择家具更看重质材,倾向于选择环保节能的产品。点石自主设计研发的木门、衣柜等36大类定制产品均采用家居产业园基地生产的木质质材,自然环保,家具更具质感。定制全装从选材到最后完成施工全由点石负责包办,为确保施工的透明性,点石从2004年起便推出《家装成本白皮书》。同时,采用12年专业施工经验团队,始终执行国际上最严格的环保标准和验收标准。

  据点石家装董事长袁超辉介绍,点石定制全装将逐步推进环保级别比国标标准更高的欧标生态家装。同时,满足客户多种选择,客户既可在工厂定制完成全套部件,也可要求在现场纯手工分类制作属于自己的个性风采部件,充分尊重个性需求。“我们实行的是基础装修及木作产品个性化精细定制,地板、陶瓷、洁具、橱柜等成品批量采购,总装集成,业主拎包入住的定制全装服务运作模式。”

  此外,点石还与国内外二十多家顶级一线品牌厂家进行了联盟。在全装主材报表上,得到科勒、TOTO、诺贝尔、马可波罗、安信等各行业领军品牌的大力支持。定制全装还为消费者节省了30%的购买费用,真正做到了星级品质,超值尊享。

  与主打经济型家装市场的套餐模式不同,点石定制全装定位于中高端的主流家装市场,并根据业主对主材的不同需求进一步细化为三星、四星、五星三种配置类型。其中,三星配置针对中端大众装修市场,最为经济实惠。定制全装的升级主要体现在四星和五星的板材配置上。据了解,万象板材近日研发生产了一款纯实木生态板,该板材的用胶量极少,不论是甲醛的释放量还是板材本身品质,都与天然原木相差无几。新产品一面世就与点石展开合作,在板材上,消费者又有了新的选择。

   家博会交通路线图

  

定制全装家装进攻主流市场

  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位于107国道、韶山路、京珠高速李家塘出口道路的交会处,长沙市民搭乘公交车可方便地直达家博会现场。

  火车站出发可乘坐:7、107

  河西高叶塘可乘坐:152

  芙蓉广场可乘坐:102

  汽车东站可乘坐:103、802

  中山亭可乘坐:123

  天心区政府可乘坐:805

  雨花区政府可乘坐:806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