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俄称收到吉尔吉斯引渡巴基耶夫的书面请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9:59  环球时报

  环球网实习记者田苗苗报道,据俄罗斯俄新网5月12日消息,白俄罗斯总检察院新闻处处长彼得·基谢廖夫11日向俄新社透露,检察院已收到引渡被推翻的吉尔吉斯斯坦前总统库尔曼别克·巴基耶夫的书面请求。

  据悉,巴基耶夫被指在吉国篡夺政权,并涉嫌大规模射杀集会者,从而造成90人遇难,1500人受伤。

  基谢廖夫说道:“从吉尔吉斯斯坦总检察院收到要求引渡巴基耶夫的传真文件。”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