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度搭建互联网“爱心”通道 助力“爱心包裹”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10:18  东方早报

  2010年4月12日,由中国扶贫基金会、百度、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发起的“2010年爱心包裹” 行动在人民大会堂正式启动。据悉,作为发起单位之一,全球最大中文搜索引擎之一的百度将在今年为“爱心包裹”活动投入价值一千万的互联网上推广资源。同时,百度也将首度开放多个产品平台,为“爱心包裹”活动搭建一条互联网上的“爱心”通道,带动超过3亿网民关注及参与“爱心包裹”捐赠。

  百度相关负责人表示,百度十分愿意为改善贫困小学生的学习条件,尽一些绵薄之力。百度将充分发挥百度平台的巨大影响力,在未来一年的时间中,调集旗下的各种优势资源,最大限度的号召百度的数亿用户、几十万家联盟合作伙伴、客户合作伙伴,一同参与到这个向贫困小学生传递爱心和希望的活动中来,希望能够帮助更多灾区和贫困地区的孩子们解决他们面临的实际困难。

  5月7日,由蒙牛联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国牛奶爱心基金、人民网共同发起,12580生活播报新媒体协办的中国牛奶爱心行动“爱心礼物计划”圆满收官。满载着凝聚网友爱心的694件礼物和同行的蒙牛送奶车一块,抵达上海大别山小学,为该校学子送去礼物以及来自各地网友的深切祝福。

  据悉,上海大别山小学是上海市为数不多的外地务工人员子弟小学之一。这些孩子们的家长很多都是建筑工人,为上海的城市建设,乃至世博会场馆建设都做出了很多贡献。他们是繁华都市背后的中坚力量,他们的孩子更需要社会的关爱。

  “传爱心·送温情”

  ——蒙牛爱心礼物计划圆梦上海大别山小学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