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客感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10:18  东方早报

  火桂泉 72岁 孙文娟 75岁 上海

  火桂泉和孙文娟夫妇在参观上海世博会之前可是特地做了些功课。“我详细地分析了一下,觉得现在是来游园的最佳时机。”火桂泉得意洋洋地说,“首先,现在天气不太热,更重要的是人不多。我想过了,到了7、8月是暑假,学生们都有空来玩了,到时候人可能会多。”正是想到了这些,火桂泉当机立断,挑了昨天这个天气晴朗的工作日,带着老伴来游园。

  刘义 30岁 浙江

  刘义带着家人特地从浙江赶到了上海,就是为了看看上海世博会。除了那些造型奇异、各具特色的展馆之外,让刘义最满意的就是上海世博会的公共设施了。“可能今天人不是特别多,路上很多座位都空着,头顶上也有遮阳伞,累了可以休息一下。另外,厕所也比较干净。”早晨刚进世博园,刘义就迫不及待地买了几本护照,玩了一天,护照上已经有了不少图章了。

  张靖 44岁 上海

  天气晴朗和气温不高是让张靖最满意的地方。

  张靖说,自己是一名摄影爱好者,天气晴朗、阳光灿烂是一个非常有利的条件。同样,张靖前几天已经关注了近期上海世博会的人流量。“应该说,不管是拍照还是游玩都是非常好的时机。”

  当然,还有一件令张靖高兴的事是他拿到了中国馆的预约券。“我觉得自己还是很幸运的。”

  顾艳 31岁 南通

  顾艳是在南通当地的旅行团报了名参加了上海世博会一日游。来到世博园后,导游便让游客们全部自由活动。

  昨天的行程让顾艳非常满意,到了下午6点左右,她已经参观了大大小小的展馆十多个。

  “有的场馆还是要排挺长时间队的,但大多数还行。吃午饭也很方便,不用等,基本上都有座位。”

  王素娥 88岁上海

  88岁的王素娥是上海市民,昨天傍晚,她坐在浦西园区小憩时告诉早报记者,“世博会蛮好的,真是不容易,上海申博成功的时候,我在家,就感觉很高兴,现在,这样建成了,真是太不容易了。”

  王老太说,很多场馆都会安排绿色通道让她走,“虽然有照顾,但其他的游客排了那么久的队伍,也不容易,我就不进去了,让工作人员不用照顾了,怪不好意思的。”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