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丹兑现承诺带北川学生观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10:18  东方早报

  早报世博记者 栾晓娜

  昨日,在“5·12”汶川地震两周年之际,上海世博会志愿者形象大使、明星学者于丹教授,与她特别邀请来上海参观世博会的原北川中学的四名学生,特意来到上海世博会公众参与馆参观,亲身感受公众参与世博的热情。

  据介绍,于丹长期牵挂四川地震灾区。在“5·12”地震后3个月的时候,于丹和北川中学的孩子约定,上海世博会开幕后,她会陪其中的一些孩子来看世博。在“5·12”地震两周年之际,于丹特别邀请原北川中学高三年级的刘倩等四名学生,来上海参观世博会。

  昨日,于丹和学生们来到公众参与馆参观。她们除了仔细参观展馆的每个展项外,还参与了展馆的一些互动性活动。在“精彩瞬间”展项前,四名学生争相将自己刚刚在世博园区拍摄的照片上传,当照片很快在大屏幕上闪亮呈现时,她们还与自己的照片合影。

  之后,她们来到馆内“秀·空间”,认真地观看了文新报业集团主办的“民族服饰与现代服饰的碰撞”展演活动。最后,孩子们在“构筑美好家园”展项,通过在多媒体平台上摆放不同的模型,来设计、规划自己的梦想之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