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来说说排队那点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10:19  东方早报

  [微博外传]

  @3G门户网友:要是我排队的话,我就利用这个时间,给所有因为工作忙来不了上海但又想看世博会的同学、朋友打一圈电话,跟他们说,羡慕嫉妒恨吧,哥们我就算排队都能气死你们!

  @3G门户网友:排队前,跟工作人员要一份场馆指南,一边排队一边看,一边把自己一天的行程计划好,一举三得,多好。

  @倪文灏:在世博会城市最佳实践区集齐不来梅馆、弗莱堡馆、汉堡馆、杜塞尔多夫馆的电子章,去浦东参观德国馆就可以走VIP通道!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