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涛《西游记》观音造型曝光

  

刘涛《西游记》观音造型曝光

  本报讯(蔚蓝)在张纪中版《西游记》新曝光的剧照中,刘涛端庄可亲的“观音”扮相令人叹为观止,难怪连一向苛刻的张纪中也一再赞扬刘涛是“史上最真的观音”。

  刘涛结婚生子之后,言行举止之中多了几分成熟与淡定。在《西游记》新曝光的剧照里,刘涛扮演的观音手持甘露瓶,端坐在莲座之上,自有一股福态。连张纪中也不吝自己对刘涛的欣赏:“刘涛的扮相肯定是这么多观音中最像的一个,她的气质最符合观音的形象。”而刘涛也表示,她在这个角色上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和心思,一举一动、一颦一笑都非常用心地临摹观音像,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