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涵要去青海卫视当副台长?

  

汪涵要去青海卫视当副台长?

  本报讯在与湖南广电达成战略合作试播半年后,青海卫视即将于本月26日带着全新节目以全新面貌改版起航,以“大美青海 绿色中国”为价值观,倡导真实情感互动生活。昨日,青海卫视相关领导与媒体进行了一次恳谈会,并就青海卫视改版起航后的定位与新动向进行了通报。

  据悉,新改版起航的青海卫视不再只是一味重播湖南卫视的节目,而是通过与湖南广电的合作,制作一系列新节目。湖南卫视当红主持马可已在青海卫视全新节目《牦牛也笑了》试镜,国内众多一线、二线主持人都前往青海卫视试镜。据透露,目前已经打造的新节目有:张丹丹的《嘎嘣爆米花》,这是一档为张丹丹量身定做的对话草根的立体脱口秀栏目,首期节目将请来网络红人凤姐进行对话;两性话题综艺娱乐真人秀节目《完美先生》(安琥主持);综艺节目《下一站幸福》(邵桐主持);《明星好味来》,一档还原明星真实生活状态、家庭类综艺美食节目。同时,青海卫视还计划打造一档《花儿朵朵红》的选美活动,以及拍摄一部《花儿情人》的自制剧。

  昨日有消息称,青海卫视目前正在到处招兵买马,要从湖南广电方面引进一批人才,有意邀请汪涵、张丹丹、李锐等湖南卫视主持人担任管理层要职,年薪超过20万元,其中汪涵极有可能担任青海卫视副台长一职。对此,青海卫视台长聂玫表示:“还没说到这个任命问题,目前也没有很正式的下文,但这都是有可能的事情。”另悉,青海卫视还将邀请刚刚获得联合国环保人物奖——“地球卫士”的著名影星周迅担任绿色形象大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