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润多家电举办手机数码节

  “5·17”国际电信日将至 ,家润多家电将力推手机数码特惠行动,将以千万特价机型、百万超值家居赠品诚邀三湘父老共赴“5·17”家电盛“惠”。多款手机降价幅度高达50%。

  据介绍,此次活动索爱、诺基亚、三星等主流机型将全线跌破历史价格,联想、步步高、夏新、金立等国产品牌旺销机型也将以超低特惠价销售,MP4、MP5、导航仪有多款低价促销活动,各品牌降幅从100元~500元不等。

  另悉,空调促销依然在火爆进行中,包括三星、海尔、美的、格力、奥克斯、科龙等重点品牌50%以上畅销机型,以节能、杀菌等健康机型为主打,延续“五一”的价格盛惠,所有礼品超值实惠,值得消费者关注。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