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南方将迎新一轮强降雨考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11:12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卫宁):中国气象局12日的预报显示,未来三天,中国南方将出现新一轮大范围的强降雨天气。江南大部、华南北部、四川盆地东部以及湖北、贵州、云南有大雨或暴雨,局部地区有大暴雨。

  本月5日以来中国南方出现的强降雨和强对流天气,已造成江西、湖南、广东、广西、重庆、四川等6省(自治区、直辖市)40多万公顷农作物受灾。

  气象专家称,新一轮的强降雨天气可能引发城乡积涝、泥石流、山体滑坡等灾害。目前,中国防汛抗旱总指挥部、农业部及各地政府正在努力开展防灾减灾工作。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