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花公子》6月刊将用3D技术 推出立体"兔女郎"插图(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11:26  国际在线

  

《花花公子》6月刊将用3D技术推出立体"兔女郎"插图(图)

  资料图片:《花花公子》杂志封面

  国际在线专稿:据路透社消息,以性感“兔女郎”照片为特色的世界著名成人杂志《花花公子》12日表示,其6月刊将采用3D照片,并且很有信心地表示,届时读者会瞠目结舌。

  采用3D照片是《花花公子》创始人休·赫夫纳的想法。早在半个世纪前其创办该杂志时,就萌生了这个想法。然而因为当时的制作费用太高无法承受,直至今日才付诸行动。目前,时代华纳公司子公司HBO正协助《花花公子》制作6月刊附赠的3D眼镜。本月14日,全美报摊将开始销售。

  《花花公子》的发行量已经从20世纪70年代的600万本降到了现在的不到300万本。面对这种状况,《花花公子》亟待寻找比裸体女性照片更有吸引力的卖点来增加发行量。而伴随着电影《阿凡达》掀起3D热潮,《花花公子》便想到了这个新的卖点。

  《花花公子》编辑主任吉米·耶利内克(Jimmy Jellinek)称:“我们只有5秒的时间套牢读者,因此必须向他们提供足以让他们购买杂志的充分理由,而这就是视觉盛宴。”(海澜)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