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鲜称成功实现核聚变 韩媒猜测要造氢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11:40  环球时报

  环球网记者宋伟钢报道 朝鲜中央通讯社5月12日报道称,朝鲜的科学家以100%自己的科技成功获得了核聚变技术,用于开发新能源。

  由于核聚变技术是可用于制造氢弹的技术,因此韩国媒体对朝鲜的真实动机提出了质疑。韩联社分析称,朝鲜虽然主张“此次成功实现核聚变,使朝鲜取得了新能源开发的突破口”,但是在需要时,通过核聚变制造比常规核武器威力强大的多的氢弹,朝鲜的这一举动倍受瞩目。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