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进党不放弃“台独”主张是没有出路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13:09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李琳):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发言人杨毅12日重申,民进党不放弃“台独”主张是没有出路的,也是不符合台湾同胞根本和长远利益的。

  民进党主席蔡英文近日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民进党不排除组团到大陆来,跟大陆方面展开对话,但该信息后来又被民进党方面否认。杨毅就此答记者问时说,对于两岸民间机构和人士就改善和发展两岸关系交换意见,大陆方面一如既往地鼓励和欢迎。

  当天杨毅还重申,反对“台独”、坚持“九二共识”是两岸关系改善、发展的政治前提。大陆方面将以最大诚意、尽最大努力争取实现祖国和平统一,这是一贯的立场和明确的目标。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