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银行等4家银行将在沪开办新台币双向兑换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13:1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李琳):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发言人杨毅12日透露,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和上海银行的有关分支机构将于近期在上海开办新台币双向兑换业务。

  上海世博会开幕以来,交通银行在上海开办了新台币的双向兑换业务,广受台湾同胞欢迎。杨毅表示,随着新增4家银行开办新台币双向兑换业务,上海可兑换新台币的网点数量将大幅增加,相信会为台湾同胞提供更多的方便。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