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发】全国防灾减灾日省红十字健康送社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13:30  红网

  

【首发】全国防灾减灾日省红十字健康送社区

  (今日是我国第2个防灾减灾日,湖南省红十字会在咸嘉新村社区举办红十字健康关爱进社区活动)

  

【首发】全国防灾减灾日省红十字健康送社区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省政府顾问、省红十字会名誉副会长唐之享代表省红十字会,接受怡成公司为此次活动捐赠的价值20万元的检测用品)

  

【首发】全国防灾减灾日省红十字健康送社区

  (启动仪式还没结束,测血糖工作人员已被团团围住)

  红网长沙5月12日讯(记者 董雷 通讯员 刘赛华)“娭毑、爹爹请不要挤,一会都给大家测。”今日是我国第2个防灾减灾日,湖南省红十字会联合北京怡成生物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在咸嘉新村社区举办红十字健康关爱进社区活动,为社区群众免费测血糖、送仪器,一台工作桌被团团围住。

  活动现场,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省政府顾问、省红十字会名誉副会长唐之享出席活动。他代表省红十字会,接受怡成公司为此次活动捐赠的价值20万元的检测用品,并为该公司颁发荣誉证书。

  省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曾凡国介绍,“红十字健康关爱进社区”宣传活动,旨在呼吁各界提高关注健康,预防疾病的意识,为保护好不可复制的生命,及早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呼吁人人都要学习灾害防备和自救互救技能,人人都要提高自我防护和生存的能力,提高灾害应对和灾后恢复能力。

  启动仪式后,现场展开了有奖健康和防灾减灾知识问答、免费检测血糖活动,并为他们免费发放活动T恤,受到群众热捧。

稿源:红网 作者:董雷 刘赛华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