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马里海盗释放一艘悬挂百慕大旗帜的船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13:34  国际在线

  中新网5月12日电 据外电11日报道,索马里海盗释放了一艘悬挂百慕大旗帜的船只。

  东非海事援助项目负责人称,船上的25名船员是安全的,其中包括23名斯里兰卡人、1名菲律宾人和1名叙利亚人。

  一名自称叫阿里的海盗说,他们在10日收到250万美元的赎金,并在10日晚些时候释放了船只,但这一说法目前还无法得到确认。

  这艘船只是在3月23日被海盗劫持的,当时它正在从伊朗驶往埃及的途中。

  目前,索马里海盗手中至少还控制着19艘被劫船只和350名船员。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