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以色列政府代表团今日结束访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13:36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蔡珊珊):由以色列财政部长尤法尔?斯坦尼兹博士率领的以色列政府代表团和一批知名企业家共30余人于5月2日至12日对中国进行了访问。访问旨在进一步开发以中两国间合作的潜力,探讨如何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双赢,促进以中经贸关系向着更高的水平发展。

  代表团5月6日在上海世博会出席了以色列国家馆的馆日庆祝活动,并于之后到京。

  在北京期间,财政部长尤法尔?斯坦尼兹博士一行先后会见了中国副总理李克强、财政部长谢旭人、中联部部长王家瑞。

  代表团还出席了以色列驻华使馆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联合举办的“中国 - 以色列贸易与投资论坛”。

  以色列世界著名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罗伯特?奥曼教授分别在北京大学和清华大学以“博弈论与全球金融危机”为题发表了演讲,财政部长尤法尔?斯坦尼兹博士在清华大学就“以中经贸合作与双赢战略”发表了演讲。

  除上海、北京外,代表团还访问了香港特别行政区。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