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尔-盖茨密访印度村落 承诺将带村妇逛微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13:48  国际在线

  中新网5月12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微软创办人比尔-盖茨11日密访印度北方省小村落。印度媒体引述村妇表示,他承诺带村妇和儿童前往美国,参观微软公司如何运作。

  比尔-盖茨是在印度国大党国会议员甘地安排下,前往甘地的选区北方省阿米堤镇参观当地妇女自助团体。

  两人搭乘的包机当天降落在佛萨特干简易机场,现场戒备森严;盖茨全程由4名魁梧的美籍保镖护卫。本地报导说,连国大党高阶主管也是在当天早上才略知此事。

  盖茨前往巴哈杜普村一个以降低贫穷和提升妇权为宗旨的自助团体“Rajiv Gandhi Mahila Vikas Pariyojana”。身着节日服饰的300名妇女,显然早已做好准备,等着欢迎他。

  该自助团体成员拉吉.凯莉告诉“今日邮报”说:“我们请求他聚焦儿童计算机教育,让下一代有更好未来。他承诺说,会带我们和小孩子到美国,去看微软是如何运作的。”

  结束行程后,盖茨在Twitter上写道:“现正与甘地在北方省展开印度行;看到由村妇所主导、对非常贫穷民众的自助计划。这是令人惊奇又鼓舞人心的故事。”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