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委任金妍儿为韩餐宣传使 望吸引全球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13:57  环球时报

  

韩委任金妍儿为韩餐宣传使望吸引全球关注

  韩国“花滑女王”金妍儿

  环球网记者宋伟钢报道 据韩联社5月12日报道,韩国“花滑女王”金妍儿被委任为韩国料理宣传大使。

  韩国农林水产食品部12日在一山举行的“2010年首尔国际食品产业大展”上,委任金妍儿为韩国料理宣传大使。

  金妍儿表示:“韩餐有助于维持健康和体力。”并将牛排骨、泡菜汤选为自己最爱吃的韩国料理。 她还称:“希望全世界人都有机会品尝更为方便的韩餐,今后将为韩餐宣传尽最大的努力。”

  韩国农林水产食品长官张太平对此表示谢意称:“如同金妍儿在赛场上的美丽身姿吸引全球人眼球一样, 希望具有独特美味的韩国料理吸引全世界人的口味。”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