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隆福医院3台POS机全部更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14:2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于海波)本报5月5日报道了隆福医院POS机反应慢,近百名患者挤在大厅里排队等着交费的情况。今天上午,记者从隆福医院了解到,在文章见报的第二天,医院就已经将原来的3台旧POS机更换一新,提高了交费刷卡速度,同时,医院已经与银行和电话局联系,再增加7台POS机,以后患者在隆福医院的所有交费窗口都将可以刷卡交费了。

  今天上午,记者再次来到隆福医院一层挂号划价大厅,在交费窗口排队的患者依然不少,不过每人交费的时间都不长,尤其是在4、6、7号刷卡交费的窗口,记者在一旁计时发现,刷卡交费的患者少则几十秒钟、多则一两分钟就能交完费并拿着票单离开。隆福医院的副院长田志军告诉记者,隆福医院是东城区老年病医院,为二级甲等医院,建院时门诊大厅是按日门诊量800人次设置的,但目前已达到日均门诊1300人次至1500人次,门诊大厅已超负荷运转。医院已向上级主管部门反映,希望进一步改善基础建设。目前医院的收费处共有3台POS机,设备陈旧,信号接通时方可正常运作,信号不好时确实存在运行速度慢的问题。5月5日,刷卡慢的问题见报后,医院紧急与银行联系,更换了3台新POS机,加快了刷卡速度,同时,医院还将在其他7个交费窗口增设POS机,使所有交费窗口都接受刷卡交费。

  在大厅门口、分诊台外以及队伍的末端,记者还看到了几位挂着“笑脸”标识的志愿者,见到独自来看病的老人他们赶忙上前帮扶、引导老人看病。见到不知该如何挂号的患者,他们主动询问、引导,发现哪个窗口前排队者较多,他们则引导患者到其他窗口。田志军告诉记者,他们有的是医院工作人员,有的则是附近的居民志愿者,请志愿者来帮忙引导就医,也是为了缓解门诊大厅的超负荷运转,更好地服务患者。J003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