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证交会主席说日前纽约股市暴跌非一种原因所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14:29  国际在线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主席玛丽·夏皮罗11日表示,5月6日纽约股市盘中暴跌可能非一种原因所致。

  夏皮罗当天在国会听证会上表示,此前媒体报道说暴跌跟一名交易员填错交易单有关,监管人员虽不能排除这种可能,但初步调查尚未发现相关证据。她还表示,暴跌与黑客或恐怖行为无关。

  夏皮罗认为,6日纽约股市暴跌应是多种原因相互作用的结果,当天市场情绪低迷也是原因之一。她强调,监管部门仍在对具体原因进行调查,并正采取一系列必要措施,防止这一“非正常”交易状况再度发生。

  本月6日纽约股市出现暴跌,其中道琼斯指数盘中一度下挫近千点,创造了单日下跌点数之最。(记者 刘洪)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