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中国旅游产业节将于9月下旬在天津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14:5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苗慧):“2010中国旅游产业节”将于今年9月下旬在天津举办。

  本次旅游产业节由中国国家旅游局和天津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据举办方12日介绍,届时,将举办旅游产业博览会。博览会将设5个展区,包括邮轮、游艇、水上设施展区,旅游户外装备与科技展区,酒店用品、时尚用品、旅游服装服饰展区等。

  旅游产业节期间,还将举办旅游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旅游电影展暨颁奖晚会和第二届中国旅游服装服饰大赛等活动。

  首届中国旅游产业节于2009年在天津举办,吸引了61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个团队和组织参加。今年的中国旅游产业节是第二届,截至目前,达成参展参会意向的公司和企业已近300家。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