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花公子杂志赶搭3D热潮 立体美女浮现眼前(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14:59  国际在线

  

花花公子杂志赶搭3D热潮立体美女浮现眼前(图)

  6月号花花公子杂志,将附赠一付3D眼镜,戴上眼镜,杂志中央摺页的美女将以3D立体影像呈现。

  中新网5月12日电 据台湾《工商时报》报道,花花公子杂志也赶搭上3D热潮,即将于本周五出刊的6月号花花公子杂志,将附赠一付3D眼镜,戴上眼镜,杂志中央摺页的美女将以3D立体影像呈现。

  花花公子杂志创办人海夫纳(Hugh Hefner)表示,“人们最喜欢看到3D影像呈现什么东西?大概就是一丝不挂的美女了。”

  海夫纳并不讳言希望花花公子杂志能搭上“阿凡达”、“驯龙高手”等3D电影引发的3D热潮,即便他本人并不是3D技术的狂热支持者,他表示,“我对3D并不是很热中,我觉得看2D电影就已经足够了。”

  花花公子杂志总编辑杰利尼克(Jimmy Jellinek)表示,他希望杂志中央摺页的年度玩伴女郎-霍普朵拉兹基(Hope Dworaczyk)的3D照片,能提醒醉心网络的人,没有东西可以比得上手中握着一本杂志,大家都希望东西是可以长久保存和具有意义。

  杰利尼克认为,“这些3D照片是说明书籍、杂志与计算机照片迥然不同的最佳例子,你可以拿在手中、保存下来,可以像老爸一样把它们放在床底下。”

  花花公子杂志本次的3D计画系与HBO合作,HBO想要用创新的方式推广自制影集“噬血真爱”(True Blood),该杂志和3D眼镜上都能看见HBO新戏的剧名。

  花花公子杂志迫切需要提升读者人数,尤其是吸引年轻读者购买杂志,花花公子杂志的发行量已由2006年的350万本,爆跌至现在的150万本。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