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秘岛国热舞海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15:03  新民晚报

  

神秘岛国热舞海上
■ 充满太平洋岛国风情的舞蹈表演本报记者 孙中钦 摄

  神秘的南太平洋群岛国家有怎样的风土人情?今天上午,南太平洋旅游组织和太平洋岛国论坛迎来荣誉日,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杜江、太平洋联合馆馆长波娜戴特等嘉宾出席庆祝仪式。太平洋现代舞团、法属波利尼西亚ORA舞团带来热力十足的舞蹈表演。

  南太平洋旅游组织是南太平洋跨政府间的旅游组织,负责协助振兴南太平洋地区的旅游业。2004年中国正式加入南太平洋旅游组织,成为该组织接纳的第一个区域外大国,从而使中国与南太地区各国的旅游交流与合作掀开了新的一页。

  南太平洋旅游组织首席执行官维卓柯蒂介绍说,目前,斐济、萨摩亚、汤加、瓦努阿图4个国家对中国游客免签证,以后所有的太平洋岛国都将对中国游客免签证。

  太平洋联合馆馆长波娜戴特在荣誉日仪式上介绍,此次参展是太平洋国家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上海世博会是太平洋国家走向世界的好机会。

  太平洋岛国论坛主要是促进经贸合作,把中国的产品和服务介绍到南太平洋各国,同时把当地的产品和服务推广到中国。如今,太平洋岛国论坛秘书处在北京设立了办事处,这对中国投资者在太平洋投资提供了许多便利。本报记者 叶薇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