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4个国家联合参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15:03  新民晚报

  太平洋联合馆位于浦东世博园区B片区,建筑面积8100平方米。

  太平洋联合馆由南太旅游组织和太平洋岛国论坛牵头,太平洋岛国论坛和包括瓦努阿图、巴布亚新几内亚、帕劳、汤加、密克罗尼西亚、萨摩亚、斐济、库克群岛、基里巴斯、所罗门群岛、图瓦卢、马绍尔群岛、瑙鲁、纽埃在内的14个国家,正式书面授权南太平洋旅游组织,负责统一协调其参展事务,与上海世博会组织者签署《总参展协议》。

  14个国家有部分还未与中国建交,上海世博会通过南太平洋旅游组织等国际组织“穿针引线”,串起这些散落在浩瀚海洋中的珍珠,集体参展。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