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川老县城今天集体默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15:03  新民晚报

  本报北川上午电 (特派记者 罗震光)北川老县城今天集体默哀。一清早,在通往北川老县城的道路上就陆续出现了前往悼念的人流。从擂鼓镇到仁家坪,祭奠的鞭炮声不时响起,那里都曾经是5·12特大地震中的重灾区,而更多的人流则聚往老县城。

  县城道路两边已经恢复了部分行道书,树上扎满了白花,上面拉着有“向在5·12特大地震中的死难者沉痛悼念”的横幅。“5·12”地震纪念碑就建在中间,这里就是今天北川祭奠活动的主现场。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