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班车无人驾驶“自说自话”穿马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15:03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 徐轶汝)昨天7时15分许,一辆停在东宝兴路上等人的班车,在驾驶员“缺席”的情况下突然启动,穿越马路并撞上人行道的水泥柱。在此过程中,班车还撞伤了一名骑自行车路过的老太。

  据目击者胡女士说,当时这辆中巴停在东宝兴路近宝源路的一家超市门口,车上有三四个乘客。司机先在车下擦车,之后就到洗手间去搓毛巾了。正在此时,这辆中巴突然缓缓向前开动起来,车上乘客都傻眼了。班车偏往左边行进,瞬间就驶入了反向车道,最后一头撞在路边的一根水泥柱上,车头也撞坏了。在此过程中,一名骑自行车正常行进的老太被班车迎面撞倒,自行车轮遭碾压后变形,老太的脸部立即红肿起来,随后被送往附近医院。

  班车遭受撞击后终于停下,此时司机也拿着毛巾心急火燎地追了上来。车门打开,车上的乘客“落荒而逃”。警方赶到现场后询问司机原委,他说自己已经拉上了手刹,但不知为何车子会自己“跑路”,他开了6年班车,从来没遇到过这种事情。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