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暴雨致损失5.438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15:03  新民晚报

  据新华社广州5月11日电 (记者 肖思思)广州“5·7”特大暴雨导致全市经济损失5.438亿元,6人因洪涝次生灾害死亡。广州的治水理念将从农村水利转变为城乡水务。

  广州市政府11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广州市三防总指挥部指挥、广州市水务局副局长欧阳明通报了“5·7”特大暴雨防御及善后处置的相关情况。

  欧阳明说,下一步广州将提高全市排水系统防洪排涝标准,争取逐渐把现有排水系统防洪排涝标准提高到五年一遇;规范地下空间的建设管理。按照职责分工,今后规范地下空间的管理,所有地下空间归口到民防办,地下空间开发须经民防办审核,达到人防的要求,做到“平战结合”。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