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西今天起将有连续暴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15:03  新民晚报

  据新华社南昌5月11日电(记者 郭远明)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江西省气象部门预计,受中低层切变线、低涡和地面倒槽共同影响,12-14日,江西省将有一次连续暴雨过程,中北部局部有大暴雨,过程雨量赣北赣中50-70毫米,局部150-200毫米,赣南30-50毫米。

  气象专家提醒,这次暴雨过程累计雨量大,持续时间长,最强降雨时段可能出现在12日夜间至14日上午。各地要注意加强对中小水库、病险水库的监测调度以及矿区尾沙坝、中小河流的巡查,防范局地强降雨引发的山洪地质灾害;赣北赣中还应注意防范暴雨引发的城乡内涝;加强对中小学生的监护和教育,确保强降雨期间学生上学、途中安全,特别是地处低洼地带的学校应加强灾害防范。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