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9岁奶奶和孙女一起报名选秀 想饰演观音菩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15:04  国际在线

  中新网重庆5月12日电 (连肖) 孙女报名参加选秀活动,年近八旬的奶奶听说选秀成功便可饰演观音菩萨,硬要和孙女一起报名参赛。记者从大型歌舞杂技剧《姊妹观音》主演选拔赛事组委会获悉,12日,四川省内江市资中县一名79岁的老太太,已经在网上报名参加《姊妹观音》的演员选拔活动,准备和孙女同台竞逐“观音菩萨”一角色。

  孙女报名选秀活动 八旬奶奶也要参加

  四川省内江市资中县的21岁女孩儿小黄自2009年从舞蹈学校毕业后,一直待业在家。近日,她看到四川省遂宁市要为大型歌舞杂技剧《姊妹观音》选演员的消息后,便和家人商量准备报名参赛。

  “比赛成功了能干啥子哟?”79岁的奶奶问小黄。小黄告诉奶奶,比赛只要进入前三名,就能饰演观音菩萨。出人意料的是,这一句话竟使年近八旬的奶奶动了心。一次吃晚饭时,奶奶告诉全家人,她决定要和孙女一起报名参加比赛,角逐“观音菩萨”一角色。

  79岁奶奶有菩萨情结 信佛爱唱戏

  年近八旬,为什么还要参加选秀比赛?记者在报名表上看到,八旬奶奶称自己年轻时有唱戏、表演的经历,而且是虔诚的佛教信徒,在家里供奉观音菩萨已有60多年。

  79岁奶奶爱菩萨如痴,且爱唱戏、表演,因此她才萌生了想饰演观音菩萨的想法。小黄说,刚开始他们家人觉得奶奶的想法太荒唐了,坚决不同意让她参赛,这令奶奶十分失落。无奈之下,小黄只好于今日上午帮助奶奶报了名。

  奶奶已超龄 组委会想满足老人愿望

  79岁奶奶是否符合选秀比赛的条件?赛事组委会负责人称,本次比赛要求选手年龄要在17岁至27岁之间,79岁奶奶明显超龄,因此不能通过参赛选手资格审核。

  但听到老人供奉了60多年“观音”的经历,组委会决定满足老人的愿望,将老人当作嘉宾邀请到赛事现场,并准备让她亲自过一把演“观音菩萨”的瘾。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