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拍出3000万美元高价 1936年布加迪成世界最贵汽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15:14  国际在线

  

拍出3000万美元高价1936年布加迪成世界最贵汽车(图)

  2010年5月12日消息,布加迪产的1936版Type 57SC Atlantic车型可不是天天都有的卖的,从诞生之日至今,全球仅下线了区区4辆,而依旧存世的也仅仅只有2-3辆。这也难怪如此一辆极品古董车能够拍出3000万美元的高价!

  在Gooding & Company拍卖行近日的拍卖活动中,Williamson Bugatti将手中的Type 57SC Atlantic车型送上了展台,在经过数轮激烈的竞标后,整车以3000万美元创下了Gooding & Company拍卖史的最高标价纪录。算上还要支付给拍卖行的佣金,新东家将为这款老爷车付出近4000万美金的代价。而此前的最高纪录保持者是一款去年拍卖出的1957年产Ferrari 250 Testa Rossa车型,后者的叫价也达到了1220万美元。

  CFP供本网站专稿,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