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富士康公司又一名大陆员工坠楼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15:16  环球时报

  环球网12日报道,台湾鸿海集团所属的深圳富士康公司11日晚发生1名女性员工从租屋处坠楼身亡事故。当地警方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据台湾“中央社”消息,昨晚7时许,在深圳宝安区龙华街道水斗富豪新村11巷某栋住宅楼,1名租住在此的女子突然爬到8楼楼顶,然后一声不吭地往下跳,后经赶来的急救人员现场确认,女子已经死亡。

  报道说,女子是富士康员工,这几天看起来情绪不佳,邻居们怀疑她可能是跳楼自杀。

  富士康集团有关人员表示,还未接到相关讯息,对情况并不清楚,如果死者确实是富士康员工,今天将向媒体公布详细情况。

  警方调查,死者是富士康在职员工,姓祝,24岁,河南人。最近几天她没有上班,可能心情不好,一直请假待在租屋处。对于具体死因,警方称仍在调查中。

  富士康员工坠楼事件频传,据称,集团委托富士康副总裁何友成,请来五台山高僧做法事,祈求公司平静。3名五台山高僧日前抵达深圳。

  富士康相关负责人说,请五台山高僧做法事的行为是顺应民俗,不是搞封建迷信,是为员工祈福,消除员工间长期弥漫的紧张情绪。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