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俊民落马探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15:21  金羊网-羊城晚报

  在5月2日任免会议上,许俊民与会并发表了讲话。据与会人员回忆,许当时明显情绪不高。这也是许俊民最后一次在汕尾公安局的高层会议上公开露面,随后被广东省纪委传唤调查。

  汕尾当地不少市民对许俊民被广东省纪委调查之事均表示有所耳闻,坊间流传最多的是,许可能涉及“邹×帛黑社会性质组织案件”、汕头经侦支队范某落马案件等。据坊间传闻,2009年8月12日凌晨,汕尾市警方突然出动,在邹×帛祖屋缴获了邹×帛、黄×明私藏枪支十多支、子弹800发、迷彩服几百件,抓获多名成员。令人不解的是,其中的主要案犯随后却被取保候审。事后公安部和公安厅均介入了此案的调查。据了解,当时被查出的枪支只有8支,而引发猜疑的“取保候审”并非只是公安机关作出,法院随后也批准了该案犯取保候审。

  据了解,许俊民今年57岁,男,汉族,1953年7月生,广东普宁市人,从2006年12月起担任汕尾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其履历显示,许俊民先后担任过普宁市公安局军埠派出所民警、普宁市公安局占陇派出所副所长、普宁市公安局城西派出所所长、普宁市公安局副局长、揭阳市公安局十四科副科长、揭阳市公安局副局长、揭阳市公安局副局长兼刑警支队长 、汕头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

  羊城晚报记者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