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雪碧】名师高徒文昌火爆踢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15:24  南海网

  5月8日、9日两天,在文昌的汇昌广场,2010雪碧名师高徒的文昌踢馆赛受到众多热情观众们的欢迎,在两天的时间里,选手和观众们进行了零距离的接触,每一位选手都精心准备了精彩的表演,美国少女辛迪以吉他弹唱《青春》、有两年学习戏曲经历的肖志魁以反串《香魂堂》再次晋级,最终三名踢馆选手文昌赛区踢馆成功:鲁向卉取代刘文轩、王蕊取代石婷婷、王春苗取代万荷成为11强中的新面孔。

  原创女孩鲁向卉:“踢馆成功是献给妈妈的礼物”

  5月9日,恰逢五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母亲节,海南大学艺术学院音表专业的19岁女生鲁向卉专程从海口赶赴文昌参加2010雪碧名师高徒文昌踢馆赛,原本她是海口赛区的11强选手,但是在三亚踢馆赛中遗憾落败,但是开朗乐观的她没有气馁,这一次,她在舞台上展示的纯净的嗓音、真诚的态度加上以自己作曲的原创作品《听风看雨》打动了评委和观众,最终成功晋级。比赛时,她不忘感激伟大的母爱,因为妈妈是为她付出最多的人。鲁向卉告诉记者,虽然母亲节不能和最爱的妈妈一起过,但是能和这么多热爱音乐的年轻人在一起,是她度过的最有意义的母亲节。

  翻版陈冠希马志壮 :“舞台上的感觉真棒”

  作为人气选手之一,马志壮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对于很多观众说他是“翻版陈冠希”有一张明星脸,马志壮笑着表示做自己更重要,参加这次活动本身对他而言意义非常大,做为上一届雪碧名师高徒的落选选手,他一直坚信自己有很大的进步空间,经过一年的艰苦训练,再次参加2010雪碧名师高徒的马志壮在表演现场充分展现了自己的舞台魅力,博得了观众们的欢呼和热情的掌声,他也因而成为舞台上当之无愧的人气王。

  实力男生周江:“歌唱着,快乐着”

  周江是11强中实力非凡的一位,快歌、慢歌都演绎的游刃有余,张扬而自信,还拥有自己的乐队,台下的他看起来却斯文腼腆、内心非常的感性。他告诉记者,参加2010雪碧名师高徒就是为了展现自己内心的音乐世界,希望人们能记住他和他的音乐,“歌唱着,快乐着”是周江在这次活动中的最大感受。

  2010雪碧名师高徒文昌踢馆赛在炎热的天气里历时两天,选手们的激情与投入打败了炎热的天气汇聚了大量的观众,台上台下精彩的互动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从三亚专门赶到文昌参赛的可爱男孩张叮叮是待定选手,一曲《爱我还是他》唱的是撕心裂肺,虽然最终因破音和周江的琼剧PK败北,但现场众多他的粉丝纷纷与他合影留念,为他送礼物打气,甚至一个女粉丝伤心到落泪,他的超高人气和巨星般的号召力也引起了导演张莹的注意,导演不但当众给他建议和鼓励,还希望他能参加下一轮踢馆赛并能有更好的发挥更优异的表现,主办方海南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2010雪碧名师高徒的选手们让踢馆赛变成了精彩的秀场,就是为了让更多人感受到音乐带来的魅力,分享音乐带来的快乐和希望。据主办方透露,,2010雪碧名师高徒将在5月15日、16日于琼海启动第三轮踢馆赛。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