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比亚失事客机机型为空客A330 11名机组成员均为利比亚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15:39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专稿:当地时间12日,泛非洲航空公司一架由南非约翰内斯堡飞往英国希斯罗机场的空客A330-200客机,在利比亚首都黎波里机场短暂停留后坠毁。机上105人全部遇难。

  105名遇难者中包括94名乘客,分别是英国、南非等国的公民。11名机组成员全是利比亚公民。

  由于机场附近天气晴好,目前事故原因不明。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