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工商银行累计发放汶川地震灾后重建贷款486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15:5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陈濛):今天(12日)是中国四川汶川大地震发生2周年的日子。记者从中国工商银行了解到,截至4月末,工行已累计向四川投放灾后重建贷款486亿元人民币。

  针对灾区重建规划,工行加大对四川省交通、电力、城建、石化、电信等领域的信贷投放力度。同时成立小企业金融业务部,为成都、德阳、绵阳等灾区的受灾小企业重建提供金融业务支持。

  针对灾区重建项目的特殊性,工行对受灾企业贷款到期不能按时还款的,可办理再融资、展期和调整还款计划;对灾区个人客户,可根据客户申请提供不超过6个月的宽限期。截至目前,工行灾后重建贷款整体质量良好,未出现不良贷款。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