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尔盖茨密访印度村落 承诺带儿童参观微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16:26  环球时报

  环球网实习记者王乾报道,根据台湾“中央社”5月12日消息,微软创办人比尔•盖茨昨天密访印度北方邦小村落。他承诺带当地村妇和儿童前往美国,参观微软公司如何运作。

  报道称,比尔•盖茨是在印度国大党国会议员拉胡尔•甘地安排下,前往甘地的选区北方邦阿梅堤镇参观当地妇女自助团体的。盖茨此行的保密工作做得非常好,就连国民大会党高级主管也是在昨天早上才略知此事。据悉,盖茨和甘地搭乘的包机昨天降落在佛萨特干简易机场,现场戒备森严。盖茨全程由四名魁梧的美国保镖护卫。

  在巴哈杜普村,身着节日服饰的300名妇女,早已做好准备,等着欢迎盖茨。当地妇女自助团体成员拉吉?卡莉说:“我们请求他聚焦儿童计算机教育,让下一代有更好未来。他承诺说,会带我们和小孩子到美国,去看微软是如何运作的。”

  结束行程后,盖茨在Twitter上写道:“现正与甘地在北方邦展开印度行。看到由村妇所主导、对非常贫穷民众的自助计划,这是令人惊奇又鼓舞人心的故事。”

  据悉,大约1个月前,比尔•盖茨的妻子梅琳达也曾到访印度,并且承诺资助北方邦若干健康计划。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