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一救护车中心花1万英镑调查希特勒有多酷(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16:27  国际在线

  

英国一救护车中心花1万英镑调查希特勒有多酷(图)

  调查问卷:“希特勒有多酷”

  国际在线专稿:据《每日邮报》报道,英国一家资金短缺的救护车服务中心花费1万英镑对员工做问卷调查,询问诸如“希特勒有多酷”之类的问题。

  据报道,英国西米德兰兹救护车服务中心因陷入财务危机而取消了救护员的加班费,并且要求救护车司机购买便宜的燃料。然而,中心的领导却将1万英镑花费在名为“让领导变得更酷”的问卷调查上,其中甚至包括“希特勒有多酷”这样的问题。

  西米德兰兹救护车服务中心的一位发言人称这样的调查是为了提升领导水平,而希特勒确实具有领袖才能,能够领导整个国家。

  该中心的一名不愿透漏姓名的员工批评说,每次提到更新救护设备,管理者们就顾左右而言它,纳税人才不在乎救护中心领导酷不酷,提供及时有效的服务才是最重要的。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