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一季度GDP增长0.2% 经济状况呈转好趋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16:51  国际在线

  中新网5月12日电 据外电报道,德国统计部门12日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德国国内生产总值实现了0.2%的微弱增长,经济状况好于预期。

  此前,德国统计部门曾预期今年第一季度德国经济将停滞不前。

  媒体援引政府官员的话称,德国经济在经历了三个月严酷冬天的考验后正蓄势待发,出口和工业设备投资的增长是经济得以回升的主要动力。

  据悉,作为欧洲最大的经济体,德国在2009年经历了战后最为严重的经济衰退,全年经济总量萎缩了4.9%。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