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冠军当“奶爸”凡事都和儿子交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16:53  厦门网-厦门晚报

  

世界冠军当“奶爸”凡事都和儿子交流

  ■侯爸爸给宝宝换纸尿裤。

  本报讯(通讯员 吴小荻 记者 刘蓉 摄影 陈海峰)“咱家小侯斌满月啦!”昨天,侯斌两口子带着满月的“小侯斌”来到厦门市妇幼保健院,给宝宝做体检。侯斌说,宝宝是在这里出生的,这里也是他的家。

  经过医生检查,小家伙发育良好,比出生时胖了近两斤,长高了5厘米。

  “我现在不是世界冠军了,是全职‘奶爸’。”侯斌笑着说。喂奶、换尿布、哄儿子睡觉都是手到擒来,熟练度不亚于比赛动作。

  侯斌说,不论做什么,都会和儿子先交流。擦脸前,他对儿子说:“来,我们擦脸啦!”儿子哭闹,侯斌就抱起他,对着他一遍遍地说“爸爸、爸爸”,宝宝就会静下来望着他。

  侯斌把儿子的哭闹当唱歌,他得意地说,小家伙一“唱歌”,当爹的就知道儿子想干吗,无外乎三种情况:太热了、肚子饿了和要换尿布。

  正逢上海世博会,侯斌笑着对宝宝说:“儿子,快快长大呀,爸爸要带你去看世博。”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