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嫌酒店上菜太慢顾客去厨房偷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16:53  厦门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刘以结)昨日中午12点半,思明南路希尔福酒店发生一出闹剧:10余名内蒙古游客到酒店吃饭,上菜太慢,其中一人等不及了,溜进厨房,偷偷端出四五盆菜。游客与酒店方为此发生口角,险些引发斗殴。

  刘师傅是这个旅游团队的司机,游客们到南普陀游玩后,临近中午,他将游客载到这家酒店用餐。刘师傅说,当时是用餐高峰,酒店上菜有些慢,等了好久才上了两三道菜,很快吃光了,迟迟不见上菜,怨声一片。其中一名游客等不及了,溜进厨房找东西吃,见地上放着好几桶饭菜,便用碗碟盛了五六碗出来给大家吃。

  酒店工作人员发现后立即制止:“这不是给你们吃的,这样要多收钱。”游客们火了:“上菜那么慢,还要多收钱?”双方争执起来,到厨房偷端菜的那名游客将桌上的饭菜扫落一地,酒店负责人要求对方赔钱。双方差点斗殴起来。

  刘师傅报警,民警赶到现场调解。游客们没有继续用餐就离开了,说没心情吃饭了。

  报料人黄先生,报料费30元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