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围困执法人员 “带走”超限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16:53  厦门网-厦门晚报

  

围困执法人员“带走”超限车

  本报讯(文/图 李晓辉 陈良超)涉嫌超限运输的货车被拦下后,执法现场突然开来8辆小车,从车上下来40多人,将执法人员团团围住,而超限车强行顶开执法车逃逸。

  昨天凌晨,东孚检测站执法人员在东孚工业区道路内,查获了两辆满载沙子的大型货车,车门喷有“欣福”车队的标志。一见到执法人员,驾驶员以需请示老板为由,拒绝配合执法,并迅速离开现场。

  半个小时后,路政执法人员联系的拖车赶到现场,准备将两辆超限车带回检测站过磅。突然8辆不同车型的小轿车朝执法人员冲来,停下后,车上40多名男子迅速围住执法人员,其中一名中年男子吐着酒气叫嚣:“谁敢动我的车?我让他好看,这两辆车我现在就带走,以后你们要是敢抓我车队的车,我打断他的腿。”

  随后,该中年男子指挥六七名男子为一组,各围住一名执法人员,并派车前后夹住执法车辆,还阻挠执法人员摄像取证。超限货车强行倒退,顶撞执法车。执法人员报警,得知警察正赶来,参与围堵的车辆和人员逃离现场。

  目前,东孚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