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也说两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16:54  厦门网-厦门晚报

  安抚自己再安慰孩子:

  接受不公平的事实吧

  22:17孙先生:有位李女士反映“有的选手去年参加四年级段的比赛,今年又参加这个年级段的比赛”,我觉得她可能不太了解国内体育界的现状,这种现象多了去了。我孩子是游泳运动员,有一次蛮搞笑的,比赛点名时,旁边一个选手对另一个选手说:“某某人啊,你今天胡须都没剃好,要露馅哦!”很多人拿高年龄压低年龄,具体夸张到什么地步呢?居然可以到派出所改身份证、改户口!所以这位家长别当真,闹着玩就行了,我们天天看着孩子游个半死,到比赛时,突然看到比自己孩子高两个脑袋的人跟他一起游,那种感觉极其不好!我们也得先安抚自己,再安慰孩子,必须接受不公平的事实,虽然真的不忍心对孩子说出这么残酷的话。(黄翰 整理)

  【再来说】

  小孩医保卡当然没钱

  刷卡时扣掉40%费用

  20:47张女士:我9日投诉杏东兴医门诊,11日看到他们的被说者说,那个汪小姐说什么跟我说过小孩的医保卡很多药都不能刷,即便刷了也只有诊察费报销0.7元,这些怎么都没有跟我说?她说我一直强调小孩的医保卡里有钱,我根本就没有这样说。小孩的医保卡里没有钱,只是政府补贴,刷卡时直接扣掉40%医药费,这种常识大家都知道,她讲得也太没有常识了。 (李淑琳 整理)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