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山环城水系成市民旅游新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17:0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驻唐山记者赵锡臣 张鸥 刘珲)五一小长假期间,刚刚通水通航的环城水系成了唐山市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记者获悉,短短3天时间,众多游客到环城水系游览,近5000人乘船观赏家乡美景。

  放假期间,胡女士带着全家到环城水系游玩,坐在游船上,望着两岸的美景,胡女士笑逐颜开:“我家就住唐河边,以前河道两侧有许多排污口,河水臭气熏天,一到夏天,蚊蝇成群。你看,现在的唐河又清又宽,两岸绿树鲜花,就像把公园搬到了家门口,别提多舒心了。”

  凤凰湖公园朝阳门景区内6根汉白玉雕刻的凤凰柱是最吸引游人的地方之一,许多游人在这里驻足留影。和朋友一起来游玩的年轻人小张拍摄了许多以凤凰柱为背景的照片:“很大气,给人气势恢弘的感觉,令人振奋。而且每根柱子都是以凤凰为主题,与我们这座凤凰涅槃的城市很贴合,又有着吉祥的含义,作为唐山人,格外喜欢。”

  碧水环绕,游船点点,杨柳如烟,鲜花绽放,畅游在美丽的环城水系,唐山人笑意盈盈:“去年五一大南湖开园,今年又有了环城水系,我们城市好玩的地方越来越多了。”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