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出事单位都怕被媒体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17: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羊城晚报记者郭尧报道:天河区奥体南路“5·8”坍塌事故发生后,昨日花花世界中心广场项目有关负责人表示,保安当晚参与阻拦记者进入采访,是“有良知的行为”。报道一出,不少读者质疑:阻拦救护车的行为也算得上有良知吗!?

  “阻拦救护车如何体现有良知?”昨日,广州市民谢先生向本报表示,此说法在逻辑上说不通。谢先生说,看到报道中描述,当时天河区中医院的救护车与黄埔区中医院的救护车分别于凌晨1时20分与2时19分左右到达现场,中间相隔了一个小时,“难道明知已经不需要救护车了,还无聊再叫一辆救护车过来?”

  广州市消防支队特勤大队政委吴爱惜昨日告诉记者,当时消防车出来的时候,大门也是被关着不让出来,最后还是叫派出所的民警出来协调,才开了门,“估计他们是怕记者趁机进来。”吴爱惜表示,“出了事的单位,很多都是这样,就是怕被媒体曝光,不过很少遇到像这样被阻拦的情况。”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