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温岭沉船事故7人失踪 已经找到6具遗体(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17:17  国际在线

  

浙江温岭沉船事故7人失踪已经找到6具遗体(图)

  搜救现场

  从12日下午12点30分开始,由“平安水鬼”郭文标等人组成的搜救队对沉船“浙岭渔23594”进行了全面探摸,从船舶驾驶台开始、到船员生活区、渔货舱以及机舱等区域,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水上和水下探摸。失踪的7名人员当中,共有6人被找到,并立即被送往了温岭殡仪馆,另一位失踪人员至今尚未找。

  据悉,这6人,分别是二管轮:江斌;大副:赵美云,温岭石塘人,1988年1月和1966年3月出生;杨辉富,贵州遵义人,1967年11月出生;黄文俊和邓学华,四川金堂县人,分别是1990年2月和1973年11月出生;俞开标,江西玉山县人,1971年7月出生。

  失踪人员为:赵美桂,是该船船长,1963年12月出生,温岭石塘人。

  另了解,此次搜救过程中,水鬼郭文标同志带病坚持工作,在潜水作业前,才刚刚打完吊针。但令人遗憾的是,就在郭文标结速返岸的时候,却遭到了一些不明身份的人员殴打,现正送往附近医院就医,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记者 江耘 通讯员 陈方达)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