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以色列外长称朝鲜伊朗利比亚合作研发核武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18:15  环球时报

  环球网记者李宗泽报道,据日本共同社5月12日消息,正在日本访问的以色列外交部长利伯曼12日在东京的日本记者俱乐部召开记者会时指出,伊朗、叙利亚正与朝鲜在导弹及核开发方面展开合作,并“对全球构成了极大威胁”。

  利伯曼11日会晤了日本首相鸠山由纪夫和外相冈田克也。当被问及日方是否在会谈中要求以色列加入《不扩散核武器条约》(NPT)的问题时,利伯曼没有给予正面回答,只表示“我们对所有问题进行了磋商。虽然有意见不一致的地方,但取得了相互理解”。

  NPT审议大会目前正在纽约举行。事实上拥有核武器但未加入该条约的以色列的核问题是会议的焦点之一。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