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使馆未收到利比亚失事飞机有中国旅客消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18:48  国际在线

  中国网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一架从南非起飞的利比亚航班在的黎波里机场坠毁,客机上包括93名乘客和11名机组人员。

  据在利比亚的黎波里生活的当地人介绍,目前失事飞机黑匣子已经找到,现场可一看到飞机破碎状况非常严重,整个机舱以及机舱内的物品几乎全部粉碎。当地的专家介绍说:根据碎片散落情况来看,因为碎片散落面积比较大,可以初步判断飞机是在降落前出现的问题,在空中的时候就应该发生了解体。但是至于说是机械故障还是人为操作故障要在研究黑匣子之后才能做出具体判断。

  利比亚国家电视台——民众国电视台在滚动播报中表示,目前飞机上除一名八岁的荷兰籍的男孩幸存外,其余人员全部遇难。目前还没有公布遇难者名单,但是公布了飞机上有22名利比亚当地人,还有南非、英国等其他国籍的人员。

  中国驻利比亚使馆表示目前还没有收到飞机上存在中国旅客的消息。(杨华)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